MAZDA受邀贊助2010年EMBA高球四校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7/2010星期三)
EMBA四校高球賽校友與MAZDA Taiwan執行長在極致跑格休旅CX-7前一同合影
於2003年由政治大學發起的EMBA高球四校賽已成為國內菁英領袖的高球盛事,更是政大、台大、交大、台科大四所名校畢業的傑出校友聯誼的最佳平台,在每年的EMBA高球四校賽中總是聚集了四校的菁英人士,其中不乏成功的商業鉅子。EMBA高球四校賽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每次的球賽不只是校友間的情感聯誼,更被視為商場上最佳的互動交流時機,因此,EMBA高球四校賽也邀請國內傑出的企業贊助,讓四校賽的交流更為廣闊。於3月15日林口球場開打的EMBA高球四校賽,MAZDA以傑出的企業形象受邀為2010春季盃EMBA高球四校賽的贊助廠商,尤其,MAZDA剛發表的豪華進口休旅車CX-7、CX-9深獲四校菁英校友青睞並於比賽現場展車,而國內唯一搭載MAZDA MPS動能引擎的極致跑格休旅CX-7更是此次賽事一桿進洞獎的超級大獎。

前瞻的思考與精確的決策是這些EMBA菁英的共同特質,也因此,菁英行家的決策不僅深具遠見,更是成功的關鍵。相同的,這群深具領袖氣度的成功人士在購車選擇上也更具全方面的思考;深具豪華氣度與優雅品味的CX-7、CX-9無疑是這群菁英份子的最佳選擇。而受邀前往2010春季盃EMBA高球四校賽開球的MAZDA Taiwan執行長陸彥瑞表示:「MAZDA能受邀成為此次賽事的贊助企業代表著MAZDA品牌在台灣所訴求的高質感與精緻人文精神不僅獲得消費者肯定,其品牌與產品定位也與菁英人士相符合,尤其在全新的CX-7、CX-9豪華休旅車上市之後,CX系列休旅車展現出別於歐系品牌的細膩優雅,賦予菁英行家更高層次的品味選擇,成為進口休旅車中最優質首選。」

MAZDA特別於活動現場展示CX-7及CX-9,而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菁英校友們除了對CX系列兩台休旅車的流線外型感到驚嘆之外,在實際坐乘體驗上更感到滿意,尤其高靈活性的座椅變化所營造的實用空間機能,不僅能滿載全家一同出遊,若是三五好友一同球敘時,CX-7及CX-9的空間更可放置3~5組全套的高爾夫球具。每位參與球賽的菁英也表示將努力揮出一桿進洞的好成績,希望將充滿設計美感與實用休旅空間的跑格休旅CX-7帶回家;2010春季盃EMBA高球四校賽就在各菁英的熱情參與下劃下圓滿的句點。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