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宣佈與F1永別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10星期三)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表示他再也不會回到F1了。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宣稱不會再重新回到F1世界。這位頗具個人魅力的義大利老闆因為2008年新加坡站撞車事件而被FIA宣佈終身逐出F1,因為他被指控操縱比賽。雖然法國巴黎的法庭裁定FIA無權終身禁止Flavio Briatore從事F1活動,但他還是不願再回到F1了。

「我已把F1事業100%排除掉了。」Flavio Briatore對義大利媒體說到:「我將在電視上看我所熟悉的面孔和那些我認識的人。我仍然對F1感興趣,縱使在2006年Fernando Alonso封王之後它應該更加公正。我已經贏得了我所有的挑戰,我開始覺得自己要做一些其他事情了。」

2009年底,Fernando Alonso告別RENAULT車隊轉到FERRARI,巧合的是Flavio Briatore也被FIA永久驅逐了,不過他對自己的F1生涯仍然感到滿意、知足。「F1帶給我很多聲望、滿足和知名度,我對一切都不覺得後悔。」Flavio Briatore最後說到。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