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飛越我獨行,北美MATTRACKS發表單人動力雪板!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7/2010星期三)
來自於北美明尼蘇達的MATTRACKS是一家專司於鋁帶輪改裝的公司,而在累積了多年各式車款的鋁帶輪改裝經驗之後,MATTRACKS在日前發表了一款最新的動力雪板Mattrax Powerboard,企圖以原始的形式發掘出雪地移動更多的樂趣。

一般滑雪板都得依靠地形來進行滑動的過程,而Mattrax Powerboard動力雪板將提供進化的雪地移動概念,以鋁合金打造輕量化板體,將滑雪板兩腳放置的位置中間,以高密度塑料包覆置入一具200c.c.的汽油引擎,並且在尾部裝置一個帶輪,引擎轉速提高將可透過橡皮帶帶動雪板前進,極速可達30km/h。

而操控部分,龍頭手把為可調式設計,搭配按鈕式油門,跟一般水上摩托車相似配置;而搭乘Mattrax Powerboard動力雪板無須任何護具或是特殊駕駛執照,不過在安全考量下,全套防摔衣搭配全罩安全帽會是最適合的穿著。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