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 Lorenzo終於趕上,MotoGP卡達夜間測試將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7/2010星期三)
新聞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最後一次2010年MotoGP季前測試將於3月18日至19日在卡達Losail賽車場展開,而且是跟卡達夜戰一樣,是以夜間測試形式登場。在四月份全新MotoGP賽季登場之前,卡達夜間測試將會是車隊以接近實戰狀況調校賽車,讓車手提前做好做戰準備之最後機會。

卡達夜間測試展開前,FIAT YAMAHA車隊車手Valentino Rossi仍然是最受到注目的車手,而其隊友Jorge Lorenzo因傷錯過多次測試機會,終於也確定可以在卡達夜間測試登場。

當然,DUCATI MARLBORO車隊車手Casey Stoner與Nicky Hayden表現也不徨多讓,REPSOL HONDA車隊車手Dani Pedrosa與Andrea Dovizioso也有著不俗競爭力,RIZLA SUZUKI車隊車手Alvaro Bautista與Loris Capirossi也蓄勢待發。

在MotoGP新生當中,MONSTER YAMAHA車隊車手Ben Spies季前測試的表現最佳,具備穩定快速的圈數,為其奪得MotoGP年度最佳新人獎,奠定基礎。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