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稀有更稀有!LEXUS LFA Special Edition初步乍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7/2010星期三)
雖然已接獲超過預計生產500輛的訂單數目,LEXUS似乎對於旗下首次純種超級跑車LFA的期望還不僅於此,根據最新消息指出,LEXUS原廠還將推出更為限量的LFA Special Edition特別仕樣版本,除了專屬的車身與配備外,動力還有可能往上提升!

目前本報搶先捕捉到此LFA Special Edition的官方照片,圖片中的此輛LFA採取十分特殊的金橙車色,這將是LFA Special Edition的專屬車色,另外還提供霧面黑、極白等兩專屬車色。

此外,LFA Special Edition還將安裝有碳纖維打造的下擾流與後方大型分離尾翼,至於動力系統有可能在修改ECU之後,從原先560hp水準再提升至570hp的水準。

至於LFA Special Edition的打造數量、價格等則尚未正式曝光,未來如有更近一步的消息,本報將持續追蹤報導。


 
 
03/1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