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VW NCS新車確定在四川基地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10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VW集團為了大幅提昇在北美汽車市場的佔有率,首先就是要針對當地市場佔有率最高的中大型與中小型家庭房車,推出分別可以與Camry/Accord與Corolla/Civic可以匹敵的產品,重點不在於使用多少最新造車科技,而是必需要在產品性價比方面可以與日系對手對抗!

所以在稍早於北美國際車展會場首演,被視為是下一代VW Jetta Coupe的原型車,就成為傳聞中原廠代號為 NCS(New Compact Sedan)的雛形,而而且未來這款新車也將連同被稱為NMS(New Medium Sedan)的產品,在北美與中國境內的VW生產基地投產。

當然我們也報導過稱為NMS的新車,將在上海大眾投產,而稱為NCS的全新中型房車,將由一汽大眾位於四川的整車廠投產,而且一汽大眾位於四川省的整車廠,早就已經開始投產捷達房車,而且位於中國第三條導入德國VW集團原廠代號為PQ35平台的生產線,也已經準備就緒。

此外,這款即將在2011年於四川一汽大眾整車廠投產的新車,將以原有的PQ35平台為基礎加長軸距至少80mm達到約2658mm的境界,另外也將針對中國汽車市場導入更多豪華精緻與科技配備,而動力配置方面,將提供包括排氣量為1.6L的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分別為1.4L與1.8L的T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動力技術。

當然,在中國市場這款一汽大眾NCS新車,最重要的競爭對手就是一汽豐田卡羅拉、東風本田Civic等等產品,同時也將成為進一步擴大VW品牌中國市場佔有率的一著活棋。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