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稱McLAREN是長距離最強的隊伍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0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表示McLAREN MP4-25是長距離測試中整體表現最佳的賽車。
Lewis Hamilton帶著最快圈速完成賽前試車,更讓他感覺自信的是McLAREN的長距離表現,因為在長距離試跑上,MP4-25可能是最強的。

「試車的第一天不是那麼好,我們沒有FERRARI快。但是到了最後一天,我們的賽車有了一些提升。」Lewis Hamilton說到:「在長距離測試上,如果你看看成績,我做了一次決賽里程的長跑,所以你們能猜出我的賽車載油量和賽車的平衡,我所做出的成績非常有競爭力。」

當被問到誰是今年的最大對手,Lewis Hamilton的回答除了四大車隊之外,還加上了Sauber和Force India,但後兩者的車手不包括在內。如果非要選出一支最強的對手,Lewis Hamilton最看好的還是FERRARI。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