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肯定!TUV NORD讚許VW TSI引擎科技環保貢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10星期三)
VW TSI引擎也於2008年獲得年度引擎大獎。
眾所皆知,TSI乃是近年來VW針對旗下汽油引擎範疇所開發出的新動力科技,透過缸內直噴、機械增壓或渦輪增壓等增壓系統的加持,讓汽油引擎可達到小排氣量、大動力輸出、高經濟效能與高環保表現等優點,而如此成績,日前也獲得了德國TUV NORD的肯定。

TUV NORD乃是德國最具公信力評鑑協會TUV-CERT的成員之一,對安全、環境保護、能源技術等方面進行檢查、評估及諮詢。憑藉著自身專業,TUV NORD表示對於VW旗下TSI引擎科技的肯定,TUV NORD表示,RSI確實對於地球環境負面影響有效降低,還可在兼顧優異的動能輸出之際,保有出色的燃料消費。

根據生命週期評估(Life cycle assessment, LCA)此系統分析,VW BlueMotion也具有著相當優異的環保表現,對於環境的負面影響可以有效減輕。

TUV NORD以1.4L TSI引擎與1.6L FSI引擎作比較,同時以1.2L TSI與1.6L MPI兩動力系統比較,充分展現出TSI科技的優勢。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了解到TUV NORD對於TSI的肯定,從3月8日開始,於德國VW經銷商將會開始發送一本16頁關於TSI引擎科技介紹的小冊子。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