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路虎衛士」冰、火限量版進軍中國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10星期三)
不久前就已經在歐洲車市限量發售的LAND ROVER本格派越野SUV車系Defender冰、火限量版本,日前路虎中國銷售分公司,正式宣布即日起於中國境內授權通路發售這款「路虎衛士」限量版新車,建議售價由81萬人民幣起跳,約合新台幣377.72萬元。

這款新車以原廠2010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車型為基礎衍生,而且無論是冰、火哪種款式售價均相同,另外當地也限量發售軟頂版本,建議售價為99萬人民幣左右,約合新台幣461.66萬元。

此外,路虎中國表示,無論是冰、火哪一種款式,均採用雙色調的車身塗裝與外觀配置,其中Fire火版本採車身主要為維蘇威火山橙紅色塗裝,而車頂、水箱罩/進氣口與輪圈等均為黑色配置;Ice冰版本搭配的是阿拉斯加白色塗裝的車體。

以往LAND ROVER Defender本格派越野車的產品定位,常常被認為其內裝配備過於陽春,但在冰、火限量版本上,原廠提供全套的音響與空調裝置之外,其中控台顏色更搭配車身塗裝,以提升全車內外的整體感,另外前雙座椅均換上RECARO賽車座椅,而內裝也覆以Alcantara皮革裝飾,大幅提升車室內裝質感。

這批限量版新車均搭載排氣量為2.5L的Td5直列五缸共軌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122hp/4000rpm,另外在引擎轉速1950rpm時就可輸出強達30.6kgm的峰值扭力表現,而且更具備驚人的19.5:1的壓縮比設定,而且若消費者選購的是以短軸Defender 90車型為基礎的限量版車型,這款新車更具備達到51度與53度的越野進入角與離開角,而且底盤距地淨空達229mm,標準涉水深度更超過500mm。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