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鞋先!HAMANN搶先推出458 Italia兩款改裝輪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10星期三)
雖然從去年年中發表至今,FERRARI 458 Italia問世已有一段時日,但或許是458 Italia戰力已相當強大,改裝車廠推出的相關改裝套件目前並不多見,在日前日本改裝廠ASI推出改裝套件後,至今也只有本文主角HAMANN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套件。

如同先前慣例,HAMANN先推出相對應的輪圈套件,之後會在陸續追加空力套件與動力升級套餐等;而在此先行問世的兩款458 Italia專屬輪圈,同樣為21吋尺碼,不過有著相異的造形設計。

第一款名為Edition Race,採取雙片式設計,輪幅處採取霧面黑色塗裝,造型為知名的樹枝狀設計,外圍輪唇則為亮銀色處理,搭配上鈦合金螺絲組合而成,視覺效果相當出色。

Edition Race

第二款名為Unique Forged,採取單片式鍛造處理而言,也同樣為樹枝狀造型,不過整體皆為霧面黑色。

Unique Forged

在此兩款輪圈搶先問世後,相信不久後HAMANN還將追加458 Italia其他相關改裝套件,有興趣的車迷們別錯過本報的後續報導。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