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00 Hybrid當主角,M-BENZ最新廣告〝Tree of Innovation〞隨奧斯卡曝光!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0/2010星期三)
第82屆奧斯卡大獎(Academy Awards)已經於日前舉行完畢,在今年所有焦點除了落在電影「危機倒數」與「阿凡達」兩部入圍強片的對決之外,在日前2010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場中,向來與影藝時尚圈關係密切的M-BENZ也藉此首演了一部全新的廣告片〝Tree of Innovation〞,由旗下第一款Hybrid轎車S400 Hybrid擔任主角,闡述品牌在環保車領域即將揭開的一連串序曲。

就如同電影「阿凡達」的特效展現出與大自然共生的綺麗美感,M-BENZ在畫面中將S400 Hybrid停放在一棵古老的樹下,樹幹所垂放下來樹鬚都掛著一幕幕M-BENZ科技的畫面,包含當家的BlueTEC、燃料電池等環保科技,交織成一種相當和諧的氣氛;而負責該廣告的配音,M-BENZ北美找來了曾經是金球獎最佳電視劇演員Jon Hamm擔任,因為他擁有相當能夠切合環境友善主題的清新音質。

S400 Hybrid動力源自3.5L汽油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75hp,峰值扭力39.2kgm,使用7G-TRONIC七速自動變速系統,搭配可釋放出最大馬力20hp,峰值扭力16.3kgm的碟型電動馬達,加總之下釋放最大馬力299hp與峰值扭力39.3kgm,平均油耗僅7.9L/100km(NEDC綜合測試),二氧化碳排放186g/km。

〝Tree of Innovation〞廣告除了已經在ABC頻道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節目轉播時段播出之外,接下來也將在不少節目中穿插播出,台灣觀眾可鎖定AXN頻道的〝CSI Miami〞、DISCOVERY頻道、國家地理頻道與ESPN的世界體育中心等時段的穿插廣告中看見。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