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追加!BRABUS EV12 Coupe依舊威震八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10星期三)
改裝迷應該不陌生,BRABUS EV12,也就是以M-BENZ旗下E-Class車系為基礎所推出的重改車型,而由於M-BENZ原廠於此世代E-Class車系中,推出了Coupe車型,也因此EV12,也順理成章的追加EV12 Coupe雙門車款!

延續去年9月所推出新世代EV12的實力,全新問世的EV12 Coupe,同樣搭載著6.3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高達著800hp,峰直扭力也有著144.9kgm水準,但為求耐用度,扭力限制在112.2kgm程度,使得EV12 Coupe可於3.7秒完成,極速則預估為370km/h。

6.3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高達800hp的最大馬力。

外觀基本上與EV12大致相同,但取消了後輪拱的飾蓋,其餘如整合前下擾流的全新設計前保桿、加大導流柵的前葉子板、全新設計的側裙、分離式尾翼、整合分流器的下擾流等一應俱全。

分離式尾翼。

有了如此暴力的動力輸出,煞車與底盤當然也全數強化,包含有重新設計的跑車化懸吊系統、黑色19吋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等;車室內與車外呼應,換上極速標示高達400km/h的儀表板、全黑色的高檔皮革、搭配Alcantara類麂皮與碳纖維飾板,還有高檔的後座影音系統等,也皆是改裝配件之一。

19吋黑色輪圈,與內部的高性能煞車系統。

導入大量BRABUS自家改裝精品後的駕駛座艙。

後座與前座有著相同的雙采設計。

後座專屬高檔影音娛樂系統。

BRABUS也宣佈了EV12 Coupe售價,高達47.8萬歐元,超過一般E-Class數倍,值得與否,就看性能迷對其的衡量。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