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完全自主打造,Xtrac變速系統挑戰F1賽車最高殿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0/2010星期三)
Hispania Racing F1(HRT)車隊、Virgin Racing車隊與Lotus F1車隊會是2010年F1賽季的全新面孔,而其共同點便是均採用由Xtrac變速箱名廠提供之序列式變速系統,原廠代號1044。

這是Xtrac自1996年參與F1賽車變速系統之開發以來,首度提供完全由Xtrac自行設計與製造之序列式變速系統,被HRT車隊、Virgin Racing車隊與Lotus F1車隊所採用,體積縮小、重量僅40kg,更能夠幫助F1賽車容納更大的油箱。此外,部份F1車隊也採用由Xtrac提供之變速系統組件。

HRT車隊、Virgin Racing車隊與Lotus F1車隊均採用Xtrac變速系統與Cosworth引擎,受惠於F1賽車技術規格之制式化,Xtrac變速系統也可以與各個品牌之F1引擎進行搭配。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