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激盪,〝Style your smart〞網路設計競賽成功達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0/2010星期三)
DAIMLER集團在2010年剛開始時於網路上,為smart品牌發起了一項設計競賽稱為〝Style your smart〞,主要的方式就是讓全世界的車迷盡情的「視覺系翻玩」smart fortwo小車,經過了幾個月的收件,評審團相當興奮的從來自100多個國家,八千多位參賽者的五萬個設計概念中,終於挑選出了唯一優勝者可獲得1500歐元獎金(約合新台幣元),如同所示,相信各位也相當好奇該作品突出之處。

最終優勝是由來自以色列Jaffa的Tamir Shefer拿下,根據評審表示,此優勝作品不僅完美的符合品牌哲學,並能夠鼓勵觀看者打開心扉;讓smart fortwo結合了生活的樂趣以及高水平的藝術,更加代表了城市人類的摩登精神,相當能夠讓人信服於此;而smart fortwo也是人與城市友善的象徵,並顯示汽車與人類密不可分的關係。

Smart除了提供優勝者現金獎勵之外,還有另外三個佳作也將可獲得現金獎,DAIMLER總計只花了5000歐元的現金便在網路上成功的引發相當多的創意激盪,點閱率超過60萬人次,可說是相當划算的行銷手法。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