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站上頒獎台,AUDI 2010年式R8 Evolution賽車開始交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0/2010星期三)
AUDI在去年首演的R8 LMS賽車在2009年賽季交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在全球各等級總計76場賽事中拿下23場勝利,包含三個總冠軍頭銜,讓許多車隊客戶對於R8的賽道實力更具信心;而隨著賽車季即將展開,許多GT級國際大賽車隊在今年所使用的賽車也必須提前展開測試,而就在日前AUDI正式交付第一批的2010年R8 Evolution賽車給20個參加不同等級賽事的客戶;根據AUDI表示,2010年式R8 Evolution賽車針對上一代車型進行了諸多改善,將可提供車手更友善的操駕體驗。

不管是地區性還是國際性的賽事,甚至包含兩場分別在德國Nürburgring與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賽道舉行的24小時耐久賽,AUDI針對R8賽車所進行的Evolution計畫都將目標鎖定於延長服役年限以及保養的考量,而在AUDI與車隊合作伙伴共同開發之下,R8 Evolution版本賽車就此而生。

而實際在機械上的改變,包含引擎冷卻系統的容量、重新配置的懸吊系統、針對賽事而強化的電子控制系統與排氣系統,上述調整可提供車手更加的操控性能,並且讓引擎耐用度更加延長之外,六速變速箱新增檢查機制,無須拆解變速箱本體便能檢查故障將更為便利。

2010年式R8 Evolution賽車目前已經完售,每輛售價為29.8萬歐元(約合新台幣1291.3萬元),第一支交車的車隊便是來自英國約克郡的United Autosports。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