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呼之欲出?AUDI執行長話帶玄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10星期三)
2005年便已停產的A2是否有可能復出江湖?
今年日內瓦車展焦點之一的AUDI全新級距—A1,問世即刻造成轟動,但根據先前本報的報導,綜合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於車展中接受媒體採訪的言談中,可以發現原來AUDI對於小車的野心還不僅於此,A2,極有可能就是A1後的新動作。

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接受採訪時表示,未來還將會有新級距問世,定位介於現有A1與A3之間。
Rupert Stadler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相信未來AUDI還有機會向世人介紹一全新車型級距,定位將介於現有A1與A3之間,如此一來,A2的呼聲相當高。

而回溯至2008年時,當時Rupert Stadler便曾表示,2005年已停產的A2,有可能重市場,且與此次接受採訪的談話不謀而合,時間點皆指為2014年。

如果猜測錯誤而非A2,另有一說則為A1的延伸版本,但無論如何,重點是AUDI要記取A2之教訓,避免重蹈覆轍,因為在A2問世的七年內,僅有25,200輛的累積銷售成績!


 
 
03/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