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誓言將發揮出F10新車100%的潛能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10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希望能為FERRARI拿下世界冠軍頭銜。
前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期待FERRARI新車F10,能為他帶來第三個世界冠軍。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被FERRARI車隊寄予厚望,被當做是在Michael Schumacher之後重塑紅軍輝煌的新的領軍人物。Fernando Alonso強調,首次出席FERRARI的新車發表會,讓自己感到熱血激盪。

「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參加FERRARI的新車發表,對我來說這蘊含著巨大的感動。」Fernando Alonso在發表會上說到:「我想要感謝整個車隊,因為他們在過去幾個月工作得非常努力,去開啟這個夢想、這台新車,我要感謝贊助商與合作夥伴,因為他們如此努力的工作。」

本賽季,FERRARI打造了Fernando Alonso與Felipe Massa的拉丁組合,Fernando Alonso希望自己與Felipe Massa聯手幫助FERRARI奪回失去的世界冠軍榮耀。「我們已經準備好接受這次挑戰和職責,發揮出賽車100%的潛能」Fernando Alonso說到:「Felipe Massa和我將組成一支強有力的陣容,我們希望全世界所有支持FERRARI的車迷,能為這輛賽車贏得世界冠軍而感到驕傲。」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