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完成北極越野賽,撞車後每公里僅慢隊友0.8秒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10星期四)
Kimi Raikkonen雖然在他的首場越野賽事撞車,不過他的成績並不比隊友們遜色很多。
Kimi Raikkonen成功跑完了2010年首場越野賽,他在芬蘭舉行的北極圈越野賽中雖然遭遇撞車事故,但也展現出驚人的雪地速度。Kimi Raikkonen在此賽事的第二賽段就因撞樹而損失了30分鐘,徹底打消了取得好名次的希望,不過他重返賽道後反而跑得更輕鬆,平均每公里僅比同樣駕駛CITROEN C4的名將Dani Sordo慢0.8秒。

「比賽在開始的時候並不好,但幸運的是賽車機械沒有受損,我們可以繼續比賽。」Kimi Raikkonen在賽後說到:「從那開始我們跑的越來越好了,更穩定。我們享受了幾公里的賽段,這對幫助我們瞭解C4賽車很關鍵,我們正確地找出了賽車的調校,現在我們要繼續我們的工作,要以最強的狀態去參加瑞典站。」

CITROEN車隊經理Benoit Nogier對Kimi Raikkonen的首演表示滿意,他披露這位芬蘭車手的速度僅比隊友Dani Sordo每公里慢0.8秒。「他很快從開始的事故中走了出來、並且完成了比賽,與Dani Sordo一樣的加快速度。」Benoit Nogier說到。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