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替Leaf在美國鋪路,零污染計畫週邊設施進行建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4/2010星期四)
於2009年11月在北美展開的”Leaf Zero Emission Tour”造勢活動,是NISSAN為了讓美國民眾更瞭解電動車Leaf所做的宣傳計畫,如今隨著上市時間越來越近,在當地的相關周邊設備尚未建置完成,因此NISSAN於日前和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簽訂備忘錄,希望在年底時能順利地讓Leaf在當地奔馳。

於2009年正式發表、並在2010年大量生產的Leaf,是日本NISSAN在電動車領域上的一大成就,也是NISSAN在環保節能計畫中相當重要的作品,為此NISSAN不僅和許多國家及城市簽訂備忘錄,更在北美市場展開”Leaf Zero Emission Tour”造勢活動,日前則和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簽下備忘錄,共同建置充電等相關設備。

目前NISSAN在美國已和諸多城市與電力公司簽訂備忘錄,包含田納西州、奧勒岡州、Sonoma市、聖地牙哥、舊金山、鳳凰城、土桑市、華盛頓特區、西雅圖、Reliant Energy等,同時也和Aero Vironment合作展開供應設備和建置。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