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於英國無線電視台Channel 4安插形象廣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4/2010星期四)
2010年已經邁入2月份,英國HONDA發佈系列廣告影片,將成為其贊助伙伴-英國無線電視台Channel 4今年所有紀錄片的穿插廣告片段,而此英國HONDA所拍攝的系列廣告是由工廠學徒與技師為主角,傳達HONDA對於車款的熱愛與專業度。

HONDA系列廣告的第一支,場景選擇在工廠當中,一名HONDA學徒正與技師學習著引擎的保養與維修技巧,背景則是車身顏色寶藍的2010年式第三代小改款CR-V。

未來將曝光的HONDA系列廣告的第二支,場景同樣是選擇在工廠當中,透過齊全的工具組與檢修設備,進行ATV與第三代小改款CR-V的例行保養維修工作。

英國HONDA公關經理Ian Armstrong表示,英國無線電視台Channel 4所播放的系列紀錄片,能夠引導收看節目的觀眾以不同的角度,思考與解決問題,更可以改變對事物的看法。對於HONDA品牌而言,透過HONDA車款讓消費者改變對汽車的想法,更是品牌重要的哲學思想之一。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