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備戰!AUDI R15 Plus將先參加法國Le Castellet八小時耐力賽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10星期四)
AUDI R15 TDI於去年法國Le Mans賽事敗給PEUGEOT 908大軍僅獲得季軍,今年勢必加倍討回!圖為去年R15賽車。
首現於去年3月的AUDI第二代柴油耐力賽車R15,雖然於去年年度大賽法國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中鎩羽而歸,僅有抱回季軍獎盃,但絲毫不減今年重新賽場的企圖心,今年針對R15重新設定與進化,推出了全新R15 Plus賽車,且為了提前做好賽事準備,日前Audi-Motorsport賽車部門更決定要於4月11日參加今年Le Mans系列賽的第一場重要比賽—位於法國的Le Castellet八小時耐力賽事。

Audi-Motorsport新公佈今年R15 Plus賽車的駕駛,由左至右依序為Marcel Fässler、Andre Lotterer與Benoit Treluyer。
原先Audi-Motorsport賽車部門僅決定要讓R15 Plus參加總距離長達1000km的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耐力賽事,以此賽事作為法國Le Mans賽事前哨戰,不過因為去年挫敗,AUDI決定提前準備,因此決定參加今年4月舉行的法國Le Castellet八小時耐力賽事。

Audi-Motorsport部門總監Wolfgang Ullrich表示:「我們為R15 Plus重新安排了參賽時程表,希望此比利時賽事能讓我們提前準備,相信可在八小時的賽事中獲得許多珍貴的調校數據。」

針對Le Castellet 8小時耐力賽Audi-Motorsport將派出三輛R15 Plus參賽,相信能否獲得好成績非關鍵,重要的時能否提前將賽車狀況調整至巔峰,以期可在法國Le Mans賽事中將冠軍寶座重新奪回!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