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起步!美國FORD元月銷售表現銳不可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10星期四)
在2010年一開始,FORD集團有了漂亮的起步,結束了一月份的銷售後,北美FORD表示,一月份包含FORD、LINCOLN、MERCURY三大品牌整合後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足足增加了24%之多,展現出銳不可擋的成長氣勢!

FORD最新公佈的銷售報告中指出,一月份FORD品牌旗下的乘用車系列足足成長了43%,Crossover級距則成長20%,貨卡車型也有14%的成長幅度;如果單以品牌而論,FORD整體成長了26%,LINCOLN成長了16%,MERCURY則成長了6%。

深入分析FORD集團旗下的暢銷車型,其中FORD Fusion於一月份便成長了49%之多,而FORD Taurus也有較去年同期121%的驚人成長幅度,而FORD Escape同樣表現不俗,較年同期有著29%的成長,FORD Edge與LINCOLN MKX則分別有26%與27%的進步。

身為美國連續33年最暢銷的車型F-Series,與貨卡長青樹Ranger分別有著9%與47%的成長表現。

而剛獲得北美年度風雲卡車的Transit Connect於一月份締造了1,161輛銷售佳績,而Econoline也有著5%的銷售成長。

美國FORD銷售與服務部副總裁Ken Czubay表示:「FORD會有此優異表現,乃是因為近年來我們持續打造消費者喜愛的車款與可帶給消費者最豐富駕駛樂趣的車型。」

FORD自行估算,一月份市場佔有率提升2 %,達到16%的優異表現,不僅高於2009年同期,此延續了去年繼1995年以來首次整年度的市場份額提升之進步動作,如此看來,今年的FORD依舊大有可為。

此外,根據市場調查,購車者對於FORD品牌的友好度有著高達27%的提升,購買意願也有30%的進步幅度。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