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sanne 30週年誌慶,BENTLEY車主活動銀石玩很大!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04/2010星期四)
根據英國BENTLEY車主俱樂部表示,今年的車主聚會將於今年的8月7日在英國銀時賽道舉行,並且將與61屆Annual Race Meeting活動結合,而更加特別之處在於,在相同的銀時賽道上,從1980年至2010年,BENTLEY車主俱樂部將慶祝Mulsanne車型的30週年。

BENTLEY車主俱樂部自1949年成立至今,每年所舉行的車主日可是相當重要的活動,而自從2011年式豪華旅行旗艦Mulsanne在去年法蘭克福發表後,今年的車主活動注定光環就是落在該經典車系上,除了要廣邀1980年式老Mulsanne車主參與這樣溫馨的聚會之外,BENTLEY在英國Crewe工廠打造的新Mulsanne也將現身,與老車一同交織出主題強烈的八月活動。

屆時在銀時賽道上除了會有Thoroughbred Sports Car Championship 與 Morgan Challenge Race Series等賽車季活動之外,其他英國品牌也將現身一同共襄盛舉,像是ASTON MARTIN與JAGUAR,以及獨立車廠包含GINETTA G4賽車、KURTIS 500S等,預計將會有10場賽事序接舉行;而BENTLEY家族自己的活動就會在pit區舉行,包含障礙駕駛、Scratch race等,從Vintage 3L老車到最新的Continental GT都會同場趣味較勁,想看到高級轎車最活潑的一面,就在8月7日的銀石賽道上,錯過就得再等一年。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