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worksUSA操刀!BAVARIA Yachtbau GmbH產品設計全委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10星期四)
CRUISER line
從2008年初開始,德國最大的遊艇公司BAVARIA Yachtbau GmbH,便曾多次委託BMW位於美國的設計中心DesignworksUSA為其設計旗下遊艇造型,而DesignworksUSA優異的表現,也讓BAVARIA Yachtbau GmbH決定加強兩者的合作關係,打算委任DesignworksUSA成為旗下負責設計策略的主要角色,期望透過更出色的造形設計,有效提升BAVARIA Yachtbau GmbH於遊艇市場的表現。

SPORT line

會有此轉變,乃是因BAVARIA Yachtbau GmbH從原先私人公司轉變成股份有效公司後,新的經營者認為BAVARIA Yachtbau GmbH需要有著經營面的轉向,「設計」乃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對此BAVARIA Yachtbau GmbH執行長Andrés Cardenas表示:「我們也可以找來一位義大利的天才設計師為我們打造未來的遊艇系列,但重點是,我們除了要出色的設計外,還要有導入量產的可行性,過於天馬行空的設計我們不能接受,這也就是為何我們選擇DesignworksUSA作為合作夥伴的原因。」

new Deep Blue line

同時,DesignworksUSA總裁Laurenz Schaffer表示:「自從2008年與BAVARIA Yachtbau GmbH合作後,他們發現到了設計對於此領域的重要性,只要於設計面有所改革,於市場面的發酵程度將會出乎意料!」

肩負此重責大任後,DesignworksUSA也立刻的重新規劃了BAVARIA Yachtbau GmbH旗下產品陣容,共開發出三種船型陣容,包含有CRUISER line、SPORT line與new Deep Blue line,且除了設計工作以外,DesignworksUSA積極的投入生產面的功能測試,期望讓設計發揮最大實用機能。

DesignworksUSA除了負責設計以外,也參與了實際的製作過程。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