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發表2010年新車,車型命名為F10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10星期四)
FERRARI日前發表2010年新車F10,同時車隊在人事部份也進行改組。
FERRARI日前在Maranello發表了2010年F1賽車F10,成為新賽季第一支推出新車的隊伍。揭幕儀式在FERRARI新GT跑車裝配線二樓舉行,出席人員有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車手Fernando Alonso、Felipe Massa、技術總監Aldo Costa等。

F10在FERRARI的內部代號為661,是Maranello打造的第56款F1賽車。按照2010年的規則要求:新車前胎寬度相較去年減少了25mm,摘除了輪轂蓋,配備了可搭載全程比賽燃油的大尺寸油箱,並採用了雙層結構的分流板。塗裝方面,由於新贊助商西班牙Santander銀行的入主,因此前翼與尾翼的色調從原來以紅色為主改為白色。

在車隊人事部份,FERRARI在歷經2009年的慘敗後,今年對空氣力學與引擎部門進行了重組。原空氣力學主管John Iley去年7月被Marco De Luca取代。引擎部門,FERRARI於2009年10月任命Luca Marmorini接替Gilles Simon出任引擎和電子系統總監。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