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將決定未來賽車計畫 FIA要說服其參加WRC
AUTONET記者:瓢蟲(02/04/2010星期四)
VW有興趣投入WRC賽事,但得看FIA與推廣商的態度而定。
VW賽車部門總監Kris Nissen日前表示,VW是否在2012年參與WRC要看FIA與WRC的推廣商是否能說服德國VW高層。據悉,德國VW將在今年3月決定未來3年的比賽計畫,目前唯一確認的是在2011年繼續參加Dakar Rally。

Kris Nissen表示:「如果我們決定要參加WRC,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準備。如果2012年進入WRC,那麼就要在今年3月做決定。我們跟FIA、已經參賽的車廠接觸過,也清楚全部預算。我們的訴求與其它參賽廠商是一樣的,但我們的問題是如何實現,這取決於FIA與賽事推廣單位。」

有消息指出,VW可能會將Scirocco投入到WRC,目前該車參加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但Kris Nissen透露未來可能選用Polo或者Golf,因為這兩款車都符合新的WRC賽例。據來自VW內部的消息,VW已經逼近報名參加WRC,車手基本確定是西班牙的老將Carlos Sainz。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