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主力發展將朝向柴油動力,三月份將推出自主轎車B11!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4/2010星期四)
去年12月份,我們曾經報導過,早期以與韓國 HYUNDAI自動車合作生產越野車Sanfa Fe與Terracn馳名的華泰汽車,近幾年也逐步朝向完全自主品牌的方向邁進,並且計畫將在今年春季推出旗下首款傳統房車,而且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今後即使是乘用車華泰也將以推展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為主!

這款原廠代號為B11的全新中高級房車,由華泰汽車研發中心同上海同濟同捷公司設計打造,而且動力系統將採用華泰與義大利VM MOTORI合作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將搭配德國ZF集團生產的6HP21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還要推出包括排氣量為1.5L與2.0L的排氣量版本,均全面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

這款全新自主房車還將針對一般消費市場,追加排氣量為2.4L的哈爾濱東安引擎廠製造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動力心臟。

目前華泰汽車經過約十年的發展,已經形成以北京為管理與研發中心,韓國、德國二座海外研發中心,以及位於山東、內蒙與吉林等三大生產基地、四大平台與十大系列車型的規模,具備年產35萬輛整車與30萬具自排變速系統、年產30萬具房車柴油引擎的生產能力。

而未來將成為華泰柴油動力主力的2.0L共軌柴油動力,容積效能已經達到63hp/L的水準,而結合原有韓國HYUNDAI自動車與義大利VM MOTORI的動力技術,也將CRDI共軌柴油結合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技術,讓華泰生產的共軌柴油動力,具備當地業界中的技術領先地位。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