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Loeb瞄準七度WRC冠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4/2010星期四)
F1有Michael Schumacher(2010年賽季復出),MotoGP有Valentino Rossi(現役車手),WRC則有Sebastien Loeb(現役車手),各自在不同的賽車領域擁有豐功偉業。Sebastien Loeb將於2010年WRC賽季持續替CITROEN車隊出賽,車隊與他個人則對第七座冠軍報有高度期許。

CITROEN賽車運動總監Olivier Quesnel表示,Sebastien Loeb的2010年WRC賽季目標之一,就是獲得參賽WRC賽事共計13年以來的第七度世界冠軍,替CITROEN獲得車隊冠軍則是另一個目標,車隊也為此大事做足準備。

Sebastien Loeb對此表示,我持續在WRC出賽為的便是持續一切,就如同我想要去做的事情一樣,我將盡力做到最好,並且全力取勝,只不過經過前年與Mikko Hirvonen的激烈競爭後勝出,相信全新賽季也不會太容易。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