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八年肯定!PGO再獲台灣精品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10星期四)
繼先前連續七年獲得了台灣精品獎肯定之後,2010年PGO摩特動力再接再厲,以G-Max 220、X-Hot 150及電動郵務車E-Hot再次獲得了台灣精品獎,成為台灣機車界唯一連續八年得獎的車廠,對其於研發、設計、行銷面的努力無非是最佳肯定,當然,也代表了PGO摩特動力於「創新價值」面的耕耘及努力。

X-Hot 150

G-Max 220

電動郵務車E-Hot

2010年再度以「連中三元」姿態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的PGO摩特動力,在所有員工努力下,不僅獲得ISO9001品質認證,更得到ELBA500國際賽車以及巴黎速克達大賽冠軍,在市場上更是大有斬獲,繼歐洲、美洲等34個國家之後,以自創品牌PGO順利進軍日本、東南亞及中國大陸。不僅如此,PGO努力也獲得市場的回饋及肯定,自民國83年至今,PGO有13年、共計19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而且自民國92年至今,更連續八年獲得此一獎項,不但是業界最高紀錄,更是業界其他廠商難以望其項背的成就。

再次獲得肯定後,PGO表示未來將更專注於機車核心商品的發展,和技術經驗的累積,積極經營自由品牌,發展自主技術,開拓國際市場,期望可在國際市場上繼續綻放Made in Taiwan的光芒。

台彎精品獎─優良企業的榮譽勳章

台灣精品獎是由經濟部於民國81年設立,目的在於獎勵並推廣台灣優良企業及產品於國際舞台,選拔的核心精神為研發、設計、產品、行銷四項指標,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四項指標的重要關鍵。自推廣以來,台灣各大企業莫不以榮獲此獎項為最高殊榮,因為它不僅代表對產品的肯定,更代表了對企業經營及企業文化的高度認同。而PGO摩特動力工業自民國83年起,屢次榮獲台灣精品獎,更是業界獲得此獎項最多的企業。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