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與PSA再次攜手!為打造下世代四缸引擎努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4/2010星期四)
於法國當地時間2月2日,BMW AG董事會主席Norbert Reithofer、PSA董事會主席Philippe Varin共同簽署了次世代四缸引擎共同開發協議。
眾所皆知,目前應用於BMW集團下MINI車款、與PEUGEOT及CITROEN旗下數車型的1.6L四缸汽油引擎,乃是由BMW與PSA集團合作開發,有鑑於此成功的合作先例,兩方決定再續前緣,於法國巴黎當地時間2月2日正式簽約,決定再度攜手,為此四缸引擎後繼動力系統齊力開發。

此次協議乃由BMW AG董事會主席Norbert Reithofer、PSA董事會主席Philippe Varin共同簽署,協議內容同意雙方針對先前共同開發的1.6L四缸汽油引擎,開發出全新下一世代後繼動力系統,而未來此雙方合作開發的動力系統除了將接替目前的引擎位置外,也有可能拓展給予其他車型使用。

Norbert Reithofer表示:「有鑑於前一次的愉快合作經驗,相信這一次的再次合作會有更進一步的成果,我們也很高興此次能再度攜手共同為新世代引擎努力。」

Philippe Varin則表示:「從2006年首次合作以來,所研發出的第一代四缸引擎以成功生產了130萬具,相信未來全新的動力系統一定會有超越當前的成績展現。」


 
 
02/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