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報喜!AUTODELTA齊推159與Brera雙改裝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9/2009星期一)
在今年MPH秀中,久未有改裝作品推出的ALFA ROMEO品牌改裝達人AUTODELTA,終於有了新套件問世,且為一饗等候多時的車迷朋友,一口氣推出兩款改裝成車,一為159 J4 3.2 C,一為Brera S 3.2 Compressore。

一如慣例,159 J4 3.2 C,也就是與去年推出的159 J4 2.2C相同改裝思維,針對3.2L V6此汽油引擎,搭載了增壓系統之後,最大馬力飆升至352hp水準,同時針對底盤、煞車系統、電子系統與懸吊系統等全面提升,讓其有著極為緊繃的性能輸出,但還是可兼具一般駕駛代步的實用性。

此3.2L V6引擎加入機械增壓系統加持後,最大馬力可飆升至352hp水準。

AUTODELTA重新改造的ALFA ROMEO 159 J4 3.2 C。

Brera S 3.2 Compressore則透過PRODRIVE此知名性能團隊的輔助,先進行了瘦身動作,大約減輕了約100kg車重,而針對與159 3.2L V6車型相同的動力系統,AUTODELTA也換上了同樣的機械增壓系統,使得最大馬力同樣提升至352hp水準;為了提供更靈活的操控反應,PRODRIVE重新設定了輸出系統與差速器,使其從原先四輪驅動系統改為前輪驅動系統,同時搭配AUTODELTA自行研發的跑車化懸吊系統,也可同時兼顧激烈操駕與日常代步舒適性。

同樣為AUTODELTA改造的ALFA ROMEO Brera S 3.2 Compressore。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