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改裝更便利,GM Performance Parts網站改版上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9/2009星期一)
藉由2009北美改裝車展,GM宣布隸屬於公司旗下的GM Performance Parts(以下簡稱GMPP)性能提升套件網路商店(www.gmperformanceparts.com)已經正式改版上線,讓車主在查詢改裝零件與價格時更為容易,透過新版的電子商務程式,也讓車主在網路交易時更為迅速安全。

GMPP產品市場經理Dr. Jamie Meyer表示,GMPP網路商店改版是為了讓車主查詢零件、功用、價格與完成交易等面向更為迅速,而且新版GMPP網路商店還可以讓車主透過Facebook或Twitter,討論改裝套件的使用心得與效果,這一些來自車主的正面反應,GM都聽到了。

GMPP網路商店提供大約40種引擎與超過300種改裝零件,車主可以不分晝夜地、透過網路獲得相關資訊或完成交易,包括原廠代號LSX376引擎、LSX454引擎或者是引擎內部零件均可透過網路購買。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