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品牌善舉不低,英國BENTLEY藝術品拍賣會12月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9/2009星期一)
英國高級車品牌BENTLEY為了替英國曼徹斯特Christie醫院的癌症病人召募善款,在日前發表了一場私人藝術品拍賣會的計畫,預計將於12月1日於Bonhams拍賣會館舉行,拍賣品將包含一系列的雕塑、畫作、數位藝品與攝影作品,而這一場拍賣會為憑邀請函入場,能夠收到邀請函的可都是BENTLEY品牌的VIP。

所有拍賣藝術品將是22位設計師的作品,每一款皆結合許多不同的材質為變化,像是青銅雕塑被設置在木材,金屬或是皮革中,另外還包含壓克力、調色刀或是筆刷在畫布上的創作,都將呈現出在BENTLEY車輛設計過程中,工程人員工作時的想像。本次拍賣作品的藝術總監Dirk van Braeckel表示:「目前在每天的創作過程中已有相當可觀的創意被每一組團隊發現,讓許多藝術家都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創作更完整的作品,這是超乎當初計畫的收穫。」

而除了Bonhams拍賣會館僅接受邀請函入場之外,BENTLEY也提供部分作品於網路上競標,有興趣的車迷可在12月1日的中午前上www.bentleydesignpassion.com網站試試自己競標的財力,或是線上瀏覽BENTLEY品牌的藝術創作,也比開心農場更能陶冶心智。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