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謀推出?M-BENZ傳將推出SLS-AMG Black Series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9/2009星期一)
黑,對於性能車迷而言,有著一股令人難以抵抗的致命吸引力。也正因如此,M-BENZ推出Black Series,搭配原廠性能改裝品牌AMG,追求性能表現的極致。繼先前傳出原廠有意推出E-Class Coupe的Black Series高性能車型之後,以全新鷗翼跑車SLS-AMG開發的Black Series高性能車型,也有可能誕生。

SLS-AMG Black Series高性能車型的推出,仍然處於原廠尚未證實的階段,但是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SLS-AMG Black Series的造型設計早已經進入設計開發的階段。

按照原廠的產品開發原則,SLS-AMG Black Series一但成形,動力將同樣源自6.2L V8汽油引擎,但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將上調至更令人嚮往的階段。如此一來,不論是加速或極速表現將更上一層樓,當然煞車系統也將有所提升。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