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僵局,GM首見新車銷售成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9/2009星期一)
根據統計, GM旗下CHEVROLET、BUICK、GMC與CADILLAC四個品牌,今年10月份在美國的新車銷售累計17.7萬輛(177,603),代表著GM新車銷售與去年同期相較提升4%(零售成長15%),打破自2008年一月份以來,與去年同期相較未見銷售成長的僵局。

GM美國銷售副總Susan Docherty表示,很高興看見消費者對於GM旗下品牌車款的支持,GM不會因此自滿,將會持續努力於提升新車銷售與售後服務,並且與車主保持密切連繫。

此外,GM旗下品牌車款的美國市場佔有率,連同今年10月份算在內,已經連續第三個月成長,讓GM的美國市場佔有率達到21%。其中CHEVROLET品牌的Camaro、Equinox與Traverse銷售表現最佳,BUICK品牌的LaCrosse與Enclave.銷售最好,GMC品牌倚重Terrain的銷售表現,CADILLAC品牌則是以SRX達成銷售成長的任務。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