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Hulkenberg將隨時向經驗老到的隊友學習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09星期一)
Nico Hulkenberg表示他會向老經驗的隊友Rubens Barrichello討教一番。
Williams車隊最新簽約車手Nico Hulkenberg,希望能夠在明年與經驗豐富的隊友Rubens Barrichello攜手合作。今年GP2總冠軍Nico Hulkenberg被Williams提拔為正式車手,Rubens Barrichello則是F1歷史上參賽場次最多、經驗最豐富的車手,他在幫助BrawnGP贏得車隊世界冠軍後將在下賽季轉投Williams。

當Nico Hulkenberg被記者問及他如何與Rubens Barrichello相比時,這位德國新人回答到:「這很難說,賽季之初將很難,我希望能從一開始就跟上他的步伐,我的速度和積分能與他接近,甚至在某些時候擊敗他。」

儘管Nico Hulkenberg表示並不在意誰來做隊友,但是他仍坦言說自己將受益於Rubens Barrichello豐富的經驗。「我真的不介意,我只希望擁有最棒的搭檔,而他正是這樣的人。」Nico Hulkenberg表示:「我想我如果不向他討教、不學習他如何完成整個週末的比賽,那麼將是愚蠢的作法,我認為我能從他那裡學到許多東西。」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