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愛你,RENAULT與L'Oréal合作進化Zoe Z.E. Concept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9/2009星期一)
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RENAULT進行Zoe Z.E. Concept多功能車等零排放概念車的全球首演,屬於同集團旗下的RENAULT與NISSAN將與法國EDF公司合作,於2010年9月開始在歐洲進行電動車的實際路試。此外,RENAULT近日表示將進一步與L'Oréal合作,進一步將Zoe Z.E. Concept開發為具有SPA保養概念的電動概念車。

Zoe Z.E. Concept追求最大行駛里程,以及讓所有乘員感覺舒適的乘坐特性,這是一款多功能日常代步工具,擁有極為緊湊結實的車款設計,證明電動車也可以充滿活力與駕駛樂趣,車重1400kg,而其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扭力22.9kgm的70kW(95hp)電動馬達,電力由鋰電池組供應,風阻係數0.25Cd,最大行駛距離160km,極速可達140km/h。

RENAULT認為許多車主需要每日開車,車輛其實可以扮演讓車主擁有健康和福祉的關鍵角色,透過與L'Oréal合作打造頂級個人化座艙,預覽將於2012年問世RENAULT車款的內裝設計。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