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不做BRIDGESTONE接班人 拒絕研發不實用的F1輪胎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09星期一)
BRIDGESTONE準備退出F1,但義大利的PIRELLI表示他們不會想要進軍F1。
就在BRIDGESTONE宣佈將退出F1之後沒多久,義大利PIRELLI輪胎發言人就明確表示,PIRELLI不會考慮接替BRIDGESTONE,為F1賽事提供輪胎。自MICHELIN在2006年退出F1後,BRIDGESTONE成為了F1的獨家輪胎供應商,但當BRIDGESTONE將不再與F1續約後,許多家輪胎廠商因此被媒體暗指將為F1提供輪胎。

本週三,義大利PIRELLI正式否認將可能成為其中一家要進軍F1的廠商!「PIRELLI在評估F1的立場沒有改變。」PIRELLI的發言人對記者說到:「PIRELLI將優先研發競賽與街道都實用的輪胎。PIRELLI贊助的是SBK,WRC與GT2。」


 
 
11/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