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Catrinel Menghia魅影現身!LANCIA di Lancia更顯誘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7/2009星期一)
LANCIA di Lancia快艇。
還記得先前AutoNet曾經報導過,由FIAT與義大利知名快艇製造公司SACS Marine所設計的第二款快艇—LANCIA di Lancia嗎?當時僅有設計圖示人的LANCIA di Lancia快艇,此次原廠終於將其以量產身型的照片現身,且更搭配了國際名模Catrinel Menghia身著性感泳衣齊同入鏡,搭配著LANCIA di Lancia前衛的絕美造型,誓言殺光所有攝影師底片,挑戰網路點閱率!

羅馬尼亞國際名模Catrinel Menghia。
先來介紹LANCIA di Lancia吧!如同ABARTH的Powershore Abarth SP,LANCIA di Lancia是硬殼平底船(Rigid Inflatable Boat)搭配艉引擎形式,是具有極大浮力的全天候高速船,開閉式設計的擋風鏡能夠使足以容納11人的駕駛艙成為密閉式結構,並且由於船身皆是由玻璃纖維製造,能夠承受45節以上速度的衝擊。




動力部分搭載一對FIAT原廠打造的6.7L直六共軌柴油引擎,在24汽門與燃油直噴技術的加持下個別能輸出560hp最大馬力,也就是總和馬力高達1120hp的表現,讓總重量達8.5噸的LANCIA di Lancia能夠輕鬆的在白條中以48節的速度(相當於時速89km/h)破浪前進。



至於Catrinel Menghia,則是出生於羅馬尼亞、生於1985年10月1日的國際名模,身高176cm,16歲時在街頭被星探發現,前往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開始模特生涯,在2001年11月的福特超模大賽中獲得第三。







Catrinel Menghia的合影,相信為LANCIA di Lancia作了最佳的廣告宣傳,但是否會喧賓奪主,搶了LANCIA di Lancia的風采?就看網友你的焦點放在哪囉!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