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iO?MITSUBISHI Cedia Sport運動版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7/2009星期一)
雖然在全球多數主要市場,新一代「鯊魚頭」Lancer Fortis車系(台灣例外!),已經陸續上市,但在印度當地由MITSUBISHI Motors與HINDUSTAN集團合資整車廠,目前現地生產的依舊是上一代Global Lancer車系為主的Cedia車系,日前HINDUSTAN集團MITSUBISHI事業部門,就正式宣佈全新Cedia Sport正式發售!

Cedia Sport除了車身彩繪貼紙外,也增加尾翼的配置。

這款全新的MITSUBISHI Cedia Sport運動版,動力系統搭載排氣量為2.0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15 hp/5250rpm,峰值扭力為17.8kgm/4250rpm,這具引擎的缸徑與衝程分別為81.5mm與91.8mm,壓縮比為9.5:1。

座艙配置以提升戰鬥指數為上!

此外運動版Cedia Sport新車,搭配一具原廠代號為F5M42的日本原裝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另外原廠配胎為195/60R15的規格,並且首度導入OZ品牌的鋁圈組合,配備方面除了Ralliart的車身彩繪貼紙外,車室內更具備專屬款式的真皮紅色縫線跑車座椅等等配置,而且也可以選配原廠衛星導航系統與車用影音裝置。

HNDUSTAN集團表示,即日起於印度汽車市場上市的這款Cedia Sport新車,全車系均將包括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基本售價由119.5萬印度幣起跳,約合新台幣80.5萬元。

除了金屬飾板外,還增添了大面板高級音響。

除此之外,HINDUSTAN也宣布發售全新2010年式的MITSUBISHI Lancer,這款由當地生產的印度版Lancer主要以平價入門房車為產品定位,採用的是比Cedia Sport更上一代的Lancer日規車系為基礎,

這款平價房車車身尺碼為4290×1690×1430mm,軸距尺碼為2500mm,有趣的是其動力配置,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可能都相當陌生,其中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1.5L的汽油直四引擎,採用SOHC 12氣門的配置,最大馬力為87hp/5500rpm,峰值扭力為13.5kgm/300rpm,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安全極速為175km/h, 依照印度政府標準進行測試,油耗可達16.23km/L。

後座椅中央扶手具備雙飲料架之外,真皮座椅還有專屬的紅色縫線。

Cedia Sport規格表。

另外還有一具排氣量為2.0L的柴油動力系統,完全以經濟耐用為主,最大馬力為68hp/4500rpm,峰值扭力為12.5kgm/3000rpm,與汽油車款同樣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安全極速為155km/h,但依照原廠公布油耗可達到驚人的20.35km/L。

當地還在產銷的Lancer平價房車。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