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Exiga小改款CVT加持順便出特仕版,日本足球高手中村俊輔擔綱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7/2009星期一)
以Touring 7 Seat為概念所開發的Exiga,是SUBARU自行開發的第一款七人座Minivan,在導入原廠最自豪的水平對臥引擎技術和四輪驅動科技後,成為全世界同時兼具性能與便利又獨一無二的車款,如今隨著第五代Legacy搭載全新開發的Lineartronic變速系統,SUBARU不僅也對Exiga作小改良,且推出特仕車,甚至連代言人也找來形象健康的運動員。

以強調高經濟性與駕馭性能順暢的Lineartronic,是SUBARU最新開發的CVT變速系統,而針對Exiga這款七人座Minivan,SUBARU將Lineartronic變速系統、獨自開發先進的EyeSight、車輛動態穩定系統VDC等列為Exiga部分車型標準配備,當然能帶來樂趣和安全的方向盤換檔撥片也成為Exiga全車系標配。

另外為了刺激買氣,SUBARU也推出Exiga特仕車2.0i S-style,這款車是以2.0i為基礎,增添後尾翼擾流翼、HID頭燈、雙排氣尾管、前霧燈、防紅外線深色玻璃、加熱除霧後視鏡、撥水加工前檔玻璃,並增加專用金屬藍車色。

既然Exiga注入更多科技安全行頭,那麼在Touring 7 Seat的產品定位下也要找最適合者擔綱代言,因此就找上日本足球界頂尖球員中村俊輔,並拍一系列電視廣告,看來這下又會吸引不少師奶上門看車!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