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魅力四色,LOTUS Elise CR特仕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7/2009星期一)
Elise CR主要強調內外的多彩與輕量
才剛發表Exige Cup 260 GT3的LOTUS日前確認了旗下另一款車型將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以特仕版首度現身,也就是最新的Elise Club Racer(CR);以市售Elise S為基礎,Elise CR主要強調內外的多彩與輕量,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之後便隨即在歐洲上市,售價以英國市場為例,25,712英鎊約合新台幣138.34萬元。

Elise CR在車色上將提供四款LOTUS 1960年代的經典色,包含Elite黃、Carbon灰、Sky藍與Old English白四款原廠車色。
LOTUS Elise CR動力系統維持Elise S原本所配置來自TOYOTA的1.8L引擎(134hp/17.6kg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在0-100km/h加速的表現為6.1秒,油耗為13.15km/L;而Elise CR在車色上將提供四款LOTUS 1960年代的經典色,包含Elite黃、Carbon灰、Sky藍與Old English白四款原廠車色,再搭配上煤黑色六輻鋁圈與YOKOHAMA AD07 LTS輪胎,在既有的外型上增加的是更經典的車色。

而內裝部分的色調,除了以四款新車色採同步配色之外,還搭配銀色與黑色金屬烤漆以及輕量化的新彈性纖維材質座椅;另外像是排檔桿、手煞車、Club Racer logo扶手與其他踩踏空間皆以霧面銀色或是黑色金屬強化其質感;儘管都是冷調的金屬感,不過在四款經典配色的中和下,增添幾分活潑感。

LOTUS總裁Luke Bennett表示:「獲獎無數的Elise以特仕版上市總是能夠得到全世界車迷的支持,我預期Elise CR也會有相同的反應;我們以1960年代的Elite與Elan主題重現在現代化車款的內裝中,套件的設計自然結合了摩登與復古,並且與LOTUS品牌所著重的操控、Elise車型的敞篷風格完美結合。」

儘管都是冷調的金屬感,不過在四款經典配色的中和下,增添幾分活潑感。
LOTUS品牌所著重的操控、Elise車型的敞篷風格完美結合。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