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M02適合高速賽道 Force India表示在Monza會繼續強勢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09星期一)
Vijay Mallya表示Force India車隊到了義大利站還是會很強勢。
Force India警告對手,Giancarlo Fisichella在Spa Francorchamps的驚豔表演絕非一次性,下週末在Monza舉辦的義大利站中他們將繼續保持好成績。事實上,如果不是Safety Car出場,Giancarlo Fisichella應該更有機會拿下比利時站的優勝。

「為什麼不?」當被問到能否在Monza複製Spa Francorchamps的表現時,Force India車隊老闆Vijay Mallya回答到:「我們知道賽車很快,我想說是確實很快。時間已經證明了一切,我認為Monza賽道還會適合我們。」

Force India計畫在下週對VJM02賽車再次做升級,新套件將繼續提高賽車的直線速度。「顯然Monza是一條要求低阻力的賽道,我們將帶來更多的翼面做測試。下週我們將有一次空力測試,在Monza的週五我們就知道那些翼板的效果如何了,而我們理應在那裡很強的。」車隊營運總監Simon Roberts如此說到。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