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黑臉謝幕,FORD Fusion 〝Black Magic〞特仕車德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7/2009星期一)
〝Black Magic〞特仕版除了獨特的黑金屬烤漆之外,FORD還配上一系列特式配備,企圖拉起最後一波600輛的買氣。
繼先前FORD在歐洲推出上一代的Focus與C-Max的〝Black Magic〞特式版之後,日前FORD歐洲再度針對也是即將面臨改朝換代的Fusion小型crossover進行相同操作,在德國推出了限量600輛的Fusion 〝Black Magic〞特仕版,算是在進入B-Max世代前最後的催票。

內裝部分,則是以黑色的Alcantara麂皮與一般皮革搭配出雙質感
一樣叫Fusion,在北美與歐洲市場可是兩款不同的車型,在北美的Fusion是FORD相當倚重的Hybrid小型房車;而在歐洲市場的Fusion則是在未來將由新世代B-Max車型接手的小型crossover;因此Fusion 〝Black Magic〞特仕版除了獨特的黑金屬烤漆之外,FORD還配上一系列特式配備,企圖拉起最後一波600輛的買氣。

Fusion 〝Black Magic〞在外觀上的元素為黑色16吋輪圈、燻黑車窗、黑色側邊防護飾條與小型尾翼;而內裝部分,則是以黑色的Alcantara麂皮與一般皮革搭配出雙質感,再加上中控台的霧面銀色飾板、特式地墊、方向盤音響控制套件、中控鎖與恆溫空調的配備提升,與先前FORD的〝Black Magic〞特仕車行操作有相同的標準。

Fusion 〝Black Magic〞特仕車型將在德國搭配兩款Duratec引擎選擇上市,其中之一是1.25L,75hp版本,售價為17,090歐元(約合新台幣80.3萬元);另一款為1.4L,80hp版本,售價為17,575歐元(約合新台幣82.57萬元)。

FORD B-Max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