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C-segment平台打底,大改款FORD C-Max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09星期一)
第一輛採用全新C-segment平台打造的新車,就是大改款FORD C-Max。
FORD歐洲近日公布大改款C-Max外觀廠照,此全新五人座轎旅車確定將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也就是在展期9月17日至27日間展出,主要產品訴求為時尚與實用。

大改款C-Max確定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大改款C-Max設計取材自曾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iosis MAX概念車,貫徹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設計,結合令人驚豔的動感造型、產品個性、舒適、空間與實用性等優勢,進軍MAV(multi-activity vehicle)多功能車市場。

除了設計面的進化之外,大改款C-Max也將搭載FORD所大力推廣的全新1.6L EcoBoost引擎、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車輛盲點警示系統等裝置,讓駕駛C-Max更為便利安全。

原廠表示,大改款C-Max預計於2010年中期上市,同時也是第一輛採用全新C-segment平台打造的新車,2010年將會問世的全新Focus也將依此平台而生。此外,關於大改款C-Max的相關細節,在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開幕時,也將明朗化。

除了設計面的進化之外,大改款C-Max也將搭載FORD所大力推廣的全新1.6L EcoBoost引擎,達成高效動力與環保低排放雙重目標。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