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臨Laguna Seca賽道?用用Google Street View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7/2009星期一)
Google中Street View功能中所呈現的Laguna Seca賽道3D觀賞介面。
相信關注賽事的車迷朋友都聽過,位於美國、MAZDA旗下的賽道—Laguna Seca吧!除了身為如ALMS此美國耐力賽事等房車賽的使用賽道外,身為兩輪賽事中最高殿堂的Moto GP也將Laguna Seca列為其中一站使用賽道,Laguna Seca於全球賽道中的地位可見一斑。

此乃是Laguna Seca中最知名的螺旋賽道!
雖然知名度高,但畢竟可親至Laguna Seca賽道現場體驗的車迷朋友們畢竟是少數,為了「服務」更多的車迷朋友,Laguna Seca賽道管理單位相當聰明的與Google合作,運用Google的Street View功能,網友們只要於Google中使用Street View的功能,並鍵入Laguna Seca此地點,便可透過相當擬真的3D效果,體驗Laguna Seca的賽道環境。

為了避免此賽道線上瀏覽方式過於單調,Laguna Seca以2008年ALMS競賽時的賽道時況為背景,因此當網友們藉由頁面上的功能逐步瀏覽Laguna Seca賽道時,還可見道諸多耐力賽車於賽道上的英姿,只不過可惜的是,礙於功能限制,此賽車皆處於靜止狀態。

Laguna Seca賽道,乃是全世界第一個運用Google Street View功能的賽車場地,相信如果廣受好評,未來會有更多的賽道加入,對於車迷朋友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