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發表全新小改款Zen Estilo掀背小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7/2009星期一)
以日本原廠上一代SUZUKI MR Wagon為基礎,由印度最大汽車廠MARUTI SUZUKI於當地投產的國產化小車Zen Estilo,日前於當地市場發表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新車,並且也正名為New Estilo!

導入車頭更強烈的家族風格。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由MARUTI SUZUKI生產的New Estilo都會掀背五門小車,共提供三種車款,分別為LX、VXi與LXi等三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介於31.2-36.6萬印度幣,約合新台幣21.0-24.6萬元之間。
車身雖小,但藉由後座椅折疊提升空間利用機能。

這款全新小改款新車可以說是印度專屬式樣,因為上一代MR Wagon在日本停產後,原廠就將舊模具送到印度,並且由當地市場佔有率最大的MARUTI SUZUKI整車廠現地生產,日前發表的新車由印度與日本原廠合資雙方合作打造,在外觀上也更靠近目前SUZUKI全球戰略下的新家族風格,包括全新設計的頭燈、水箱罩、前後保桿、尾燈總成等等均有全新面貌。

新車換上新設計儀表座,而且也增添金屬質感外框。

車室內裝主要以雙彩米色系配色為主。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日本原廠針對原廠代號為K10B的汽油直列三缸引擎進行調校,並且提升可變氣門系統的效能,讓最大馬力提升至68hp/6200rpm的水準,而峰值扭力也具備9.2kgm/3500rpm的表現,全車系均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可達到18.2km/L的境界。

這款尺碼靈巧的乘用新車,也以操控靈活著稱。

全新Estilo上市,將再度影響到印度當地平價乘用車市。

在全新2010年式New Estilo車系上,原廠更全面將前座雙氣囊列為標準備,並且在VXi車型以上都具備標準配置的 ABS+EBD整合煞車系統(還有晶片防盜鑰匙),大幅提昇新車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表現。

具備優異油耗表現的動力系統,也是Estilo車系大受歡迎的主因。

新車上市共提供八種車身顏色。

全新修改的動力輔助方向盤與轉向機制,讓這款都會小車的迴轉半徑僅有4.6m,而且還一口氣提供多達八種車身塗裝顏色,讓當地的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與喜好挑選。

除了新款輪圈外,還具備新款式的紅白尾燈總成。

這款全新2010年式的MARUTI SUZIKI New Estilo都會小車,車身尺碼為3600×1475×1595mm,軸距為2360mm,前後輪距分別為1295mm與1290mm。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