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現身?CITROEN用Facebook搞神秘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7/2009星期一)
確定將登上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的CITROEN C3五門車型。
有鑑於如Facebook此類微網誌平台的受歡迎程度,已成為了許多企業主進行廣宣策略的介面之一,全球諸多車廠們也跟進此潮流,日前CITROEN也作了相當好的示範,於Facebook上公佈了一張近似剪影的車輛圖片,根據預測,極有可能就是將豋上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的全新概念車!

同樣也為CITROEN於今年車展中重頭戲的DS3量產車型。
CITROEN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確定將展出全新世代的C3五門車型與DS3量產車型,不過以此輛於Facebook上現身的「背光」處理的全新CITROEN車款,以其從引擎蓋延伸至車尾的平順腰線判斷,極有可能非國際媒體所謠傳的C3三門車型。而除了三門C3的臆測外,目前關於此輛神秘嘉賓的猜測,還包含有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的C-Cactus概念車進階車型、DS4概念車等。

此輛CITROEN神秘車款到底為何?本月中揭曉!

雖然正確答案尚未確定,從此圖片研判,此輛秘密車款極有可能乃是以CITROEN過去經典車款2CV設計概念衍生而來的全新車,極有可能成為本屆車展中CITROEN炒作的話題之一,猜測是否成真,本月中揭曉!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