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觀全球!FORD印度廠增資5億美元,致力打造全新小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09星期一)
全球董事長暨執行長Bill Ford曾經於2005年前往FORD印度廠巡視。
FORD印度總裁Michael Boneham 近日表示,FORD印度位於Chennai附近的工廠,將會投入5億美元更新設備,開始製造全新FORD小型車,同時這裡也將成為FORD製造車款的全球戰略樞紐之一,重視效率與品質,製造的車款將銷往印度與全球各地。

印度將會擁有全球第一個採用先進烤漆塗料的FORD工廠,如此名為三濕高固(Three-Wet High-Solid)的塗料成份,將會讓烤漆品質更好,讓烤完漆的新車更具鏡面效果,更不畏懼風吹日曬與刮傷,同時在烤漆的過程中也更為環保,減少二氧化碳與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排放。

同時,FORD印度工廠也將採用新的車體沖壓技術,結合最為先進的自動化製造系統,透過廠內共計92組自動化作業機械手臂,與車身焊接機械手臂,預估年產能將增加一倍至20萬輛汽車。

在FORD印度工廠也將新建佔地100英畝的車輛測試中心,透過全長近3.2km的道路,模擬測試印度的所有路況,讓新打造的FORD車款能夠更適應印度這塊土地。此外,工廠也將製造柴油引擎,預估至2010年達成引擎年產能25萬具。

FORD印度工廠負責製造Ikon、Fiesta、Fusion與Endeavour等車款,未來將推出的全新FORD小車也將以打進印度與全球市場為目標,同時也可讓印度的工作機會與經濟發展更好。此外,FORD印度造車的當地零件比例將達到85%之多,透過RFID無線射頻技術讓零件供應與管理更具效率。

FORD尚未透露即將打造的全新小車為何,AutoNet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報導。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