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e直擊,比利時CARATERE新增Q7專屬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7/2009星期一)
Q7專屬
來自比利時的改裝廠CARATERE在7月時發表了AUDI Q5專屬的改裝套件之後,這家專職於VW與AUDI改裝的公司在日前再度以相同風格置入更大的Q7豪華SUV,也許看起來跟先前發表之作品很相似,因為CARATERE先前的套件,除了水箱罩之外,皆能夠交互搭配裝設在Q7上。

又像是Q5
CARATERE全新設計的前保桿整合下擾流除了無須修改原廠霧燈之外,還能夠容納倒車雷達的感知器以及主動循跡控制的原件,甚至連頭燈清洗器都不需拆除;而CARATERE也設計了10種款式的輪拱延伸,與前保桿、兩種尺寸(20與22吋)輪圈相互搭配,讓車頭更為雄壯;而車尾部分則是以分流板整合排氣管為主要部分,顧客也可以自行選擇是否加裝拖車座。

而根據CARATERE表示,這套全新的Q5套件將與AUDI原廠的S-Line車型捉對廝殺,不過造型似乎太過相近,就看車迷如何從兩者中分辨出優劣了。

又像是Q7 S-Line

 
 
09/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